關於合邦 產品資訊 合邦動向 投資人專區 菁英招募 聯絡我們

合邦布局自有品牌,提升競爭力。-中時電子報

合邦電子為專業銷售自製IC的設計公司,利用先進的上游晶圓代工製程技術,開發出品質功能佳、成本更有競爭力的產品,穩定掌握晶圓代工市場。去年營收約18.7億,並持續每年10%以上的成長,在日前被知名商業雜誌評選為2018台灣營運績效前50強的第9名企業,致力於一條龍的服務及產銷來達到更完整的多元營運,以創造最大的利益。
合邦電子董事長柯拔希表示,混合類比及數位IC設計一直是合邦的專長,合邦是少數能將光、機、電及音效整合於單晶片的公司,除了過去經營的消費性產品之外,合邦亦提升自己能力提供公共媒體建設所需要的IC元件。
另外,自2015年開始與國際知名日系客戶合作後,合邦近年更成為專業接式儲存硬碟製造商,所生產之產品具有市場領導地位,這對穩定公司供貨來源及產品競爭力、獲利性有很大的助益。
柯拔希指出,目前以穩定營運為首要目標,除了不斷的新增原有電腦週邊商品的規格及產能外,智能車載產品也列為今年重要的推廣項目。在IC事業的部分,將對已擁有的影音及網路相關技術和IP尋求新的應用與合作。
隨著時代的變動,合邦也在自有品牌開始布局,在以不影響經營權的基礎上,積極尋找已經擁有研發成果之合作夥伴,陸續供應新產品。
柯拔希說,期望能使公司有更敏銳的市場反應,除設計更具競爭力的IC產品之外,同時開發供應及銷售鏈,如此方能迎戰成熟而多變的IC設計市場。

新聞連結:請點此


合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      Phone No.:886-3-5795222
8F., No.11, Yuanqu 2nd Rd., East Dist., Hsinchu City 300, Taiwan (R.O.C.)
Copyright © AVID ELECTRONICS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