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合邦 產品資訊 合邦動向 投資人專區 菁英招募 聯絡我們
公司簡介

合邦電子是一個專業銷售自製IC的設計公司,
於1996年成立於新竹科學園區,並於2001年掛牌上櫃。
合邦曾為全球最大的掃描器AFE IC供應商,目前亦為全球最大的CD Discman IC供應商。

合邦打造IC舞台,客戶盡情揮灑產品」是本公司堅持的理念:
合邦致力以系統整合最佳化觀點,提供客戶完整IC解決方案,
不但期望提供客戶符合產品規格需要的IC,
同時也提供便利的產品開發平台、穩定的供貨及順暢的生產設計。

合邦目前有三大主要產品線及八項產品方案設計:
一、系統單晶片IC (SoC)產品線,以銷售影音相關IC為主。
二、類比IC產品線,主要銷售電源及照明驅動IC。
三、無線傳輸系統晶片。
四、外接硬碟盒, 行車紀錄器, 藍芽音箱喇叭, SD卡&隨身碟, SSD, 無線充電設備, 智能掃地機, 智能顯示器 共八項產品方案設計。
合邦目前涵蓋研發、生產、行銷、業務與管理各方面之專業人才。

致力創新營運

2017年有鑑於公司的營運狀況穩定 ,決定投入新的事業。 由於合邦在CD系統上掌握精密光機電整合及音頻信號分析技術, 又在系統單晶片開發掌握了LINUX系統應用開發及IOT相關經驗, 決定開始評估並經營工業自4.0相關合作夥伴,陸續參與多項工業自動化、 傳統製造機升級為無人工廠生設備及資訊可視化之工程案。 此外也參與中小企業升級網路營運模式轉型案之規劃。

2019年合邦正式成立智慧系統開發處,希望在2020年開始能獨立承接工業4.0及各項系統升級物聯網相關服務案,成為正式營運項目。

願景與使命

我們期許:
合邦所做的IC能廣泛深植於世界各項產品中、
合邦IC所做的產品能提升生活品質並保護地球環境、
合邦的營運不但能使股東充分獲利,且能照顧員工福祉,進而回饋社會。

企業社會責任

本公司秉持著「取之社會、回饋社會」之道理,社會責任將成為本公司永續經營重要的一環。身為一個企業,除了創造股東最大利潤之外,創造美好的社會環境也將是本公司努力的宗旨。

 

致力環保
響應世界環保呼聲、奉行綠色產品策略,是本公司永續經營之本質,
故避免使用有害物質、選用無害製程是本公司之經營方向之一。
本公司產品及包裝材料均採用不含RoHS指令所列舉之有害物質,
並已取得所有協力廠商所提供封裝用材及包裝用之無有害物質(HSF)證明。



合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      Phone No.:886-3-5795222
8F., No.11, Yuanqu 2nd Rd., East Dist., Hsinchu City 300, Taiwan (R.O.C.)
Copyright © AVID ELECTRONICS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